蓝岸

斜插梅花醉洛阳

看完了一个40分钟的费城动漫展的Q&A视频,观众问问题他们答吧。期间有很多片段我拼了图不过太长了发上来非常模糊所以只能放几张短的,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是有个女孩子问可不可以说几句给大家的鼓励的话,海总和抖森说的非常非常棒,我很想放上来可是没办法,给你们个av号自己有兴趣的去刷一下吧!(av5206007)以及很多小细节都让我觉得他们俩太好了,他们绝对是值得我爱的人❤️。最后的表情包是我新买的图典上的图片改的哈哈哈哈哈 @罗辑学家 这个人让我放上来,最后谢谢你们看我每次发图还说这么多废话,笔芯。

评论(10)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